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迈进新学期,起航新梦想 ——原平市第八小学隆重举行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迈进新学期,起航新梦想 ——原平市第八小学隆重举行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9日 07:28:19 来源:原平八小校园网 访问量:689


【原平八小网讯】为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习中涌现出的一批严格自律、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的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和激发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发挥先进典型在学风、校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918原平市第八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学习标兵颁奖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巩利军勉励广大学生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刻苦努力学习,讲究学习方法,确定好学习过程中的“小目标”,时刻用目标去激励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并指出今后学校始终要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培养教学名师,提高教育质量。

副校长韩春燕致颁奖词并提出希望:希望荣获殊荣的同学们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在学习的旅途上,不骄不躁,阔步前行,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副校长翟晓川宣布了各年级“学习标兵”名单,并为全体学生加油,鼓励他们以“学习标兵”为榜样,积极进取,勤奋学习,收获成长的快乐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学校领导为此次获奖的210名“学习标兵”及69名“优秀作业”送上了一张张寓意成功与幸福的奖状一张张奖状映红了一张张幸福的脸,一个个表彰激励了一颗颗奋斗的心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张玉晶,向大会献上自己的获奖感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培养良好学习方法,让你受益终生。
    荣誉是对刻苦努力者的回报,更是对勤奋者的奖赏,希望这次获奖的同学把荣誉珍藏,继续努力,勇往直前。原平八的老师们更是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每天都有进步,每周都有长进,每月都有收获,每学期都有飞跃!

编辑:王维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