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崞阳镇联合校举行“情系学子 爱心校服”捐赠仪式

崞阳镇联合校举行“情系学子 爱心校服”捐赠仪式

2020年12月22日 16:52:03 访问量:1691

本网讯  12月18日, 海尔集团山西分公司、原平燕青海尔专卖店崞阳镇联合校联合举行“情系学子 爱心校服”捐赠仪式。海尔集团山西分公司营销总监陈超先生、燕青海尔专卖店总经理燕青先生出席仪式,教科局副局长贾红、职教科长张星云、崞阳校长雷永胜及崞阳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崞阳中学校长张利军代表全校师生对企业的无私捐赠表感谢,号召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全社会的关爱,努力崞阳中学建成人民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原平燕青海尔专卖店总经理燕青勉励学校的莘莘学子,珍惜眼前的求学机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并以自己举例,虽然当前取得一点成就,但依然奔波在学习的路上,依然不敢放松学习。希望同学们延续爱心,用知识回报社会!

    市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代表原平市教科局对企业的捐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记家乡之情好好学习,珍惜光阴,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201班乔舒心同学代表全师生向爱心企业家表示感谢,表示要向爱心企业家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武装自己,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家的爱心

崞阳校长雷永胜祝愿爱心企业家事业蒸蒸日上,并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推动崞阳镇联合校各项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崞阳联校通讯组)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杨晓璇(2020/12/23 8:58:51)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