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2022年我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随机派位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我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随机派位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8月16日 17:25:52 访问量:1455

本网讯  8月12日,我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随机派位摇号仪式在教科局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市教科局局长刘永顺,教科局党委委员李万军、丁永田,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卢春明等出席本次仪式,同时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公证处人员和家长代表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和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年我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随机派位的录取办法,与公办学校同部署、同安排。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全部实行注册入学;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全部实行派位摇号录取本次摇号录取工作由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统一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所有设施设备都经第三方——太原优联科技有限公司的严格检验、多次调试,并经公证处认证后投入使用。

摇号仪式上,市教科局局长刘永顺代表原平市教育科技局向全程参与摇号仪式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公证处人员和家长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对全程参与这次随机派位摇号的第三方代表——太原优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揺号过程全程录像,公开接受社会、学校、家长的监督。揺号结果由公证人员、市教科局领导签字确认,纪检监察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新闻媒体签字佐证。现场安装派位软件,现场导入已由公证员封存的派位学生数据,现场随机抽取位家长代表,派位过程全部由家长代表亲自操作完成。派位结果经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和公证人员签字确认后,加盖公章,公证人员现场宣读公证词,宣布此次派位过程公正有效,并及时在忻州基础教育网原平频道发布录取结果。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