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原平市青年街示范小学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原平市青年街示范小学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22年09月09日 09:07:25 访问量:486 作者:贾硕秋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原平市青年街示范小学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新篇章如清爽的秋雨般扑面而至,9月5日上午,原平市青年街示范小学校全体师生怀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齐聚操场,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六一班优秀少先队员张诗悦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班队员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六年级学生代表郭佳妮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从学习、运动、生活等方面谈了自己在新学期的打算,号召所有同学相信自己,永不言弃,坚信有付出就有收获。告别过去,展望未来,迎难而上,迈向新的征程!

  接下来校长申培青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1700余名教职员工向新教师、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每一位同学踏实走好当下的每一步,发现自己的无限可能,从容实现美丽梦想!申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一、做一个知礼仪的好学生。二、做一个会运动的学生。三、做一个享快乐的学生。四、做一个懂感恩的学生。五、做一个有爱心的学生。对老师们寄予厚望:牢记育人的初心使命,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对知识的渴求;尊重和关爱学生;投身教育,执着于教育,并为之奉献一生,进而实现做幸福教师,育幸福学生,建幸福学校的美好愿景!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他希望全体师生一起努力,共同放飞心中的理想,共同描绘青年街示范小学的美好蓝图!

 

审核:申培青

编辑:贾硕秋

 

 

编辑:贾硕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