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家校协力,共育未来 ——原平市青年街示范小学校举行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家校协力,共育未来 ——原平市青年街示范小学校举行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09日 09:23:42 访问量:414 作者:敬素娟

 家校协力,共育未来

——青年街示范小学校举行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切实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让广大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我校于2022年9月7日上午8:20在西教学楼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青年街示范小学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首先,办公室主任高小英代表学校对各位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青年街示范小学工作的支持和鼓励。会上,校长申培青作了致辞,主要从三方面进行了讲话:1.办好学校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让家长和学校形成助力孩子成长的正向合力,只有学校、家长、社会融为一体,才能形成凝聚力;2.提议家长要有一颗上进心,做学习型的父母,做孩子的榜样,与孩子共同成长;3.如何培养孩子的成长型思维和专注力品质。最后校长希望家委会的各位成员及全体家长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

    然后家校代表四(3)班家长进行了发言,主要谈了关于家庭教育的建议和如何配合学校工作。

  接着,各科室主任相继进行了发言。教务主任贾凤玲就“双减”这一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政教主任苏志玲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政教处的一系列工作;安全科主任王丽媛详细讲了学校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携手共建和谐校园;少先大队辅导员樊美玲向大家讲述了少先队的成立、意义、活动形式以及礼仪活动、常规性活动;社团主任杨君介绍了我校社团活动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方向作了说明。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李会娟宣读了《学校管理若干办法》。

   最后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相信有广大家长的信任、关心与支持,青年街示范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此次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青年街示范小学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学校与家长委员会的沟通,相信,只要家校携手,一定能形成学校、社会、家庭共同配合教育学生的教育理念,青年街示范小学的工作也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编辑:敬素娟

                                审核:申培青

                                          贾硕秋

编辑:敬素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