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月满中秋,师恩难忘 ——永康小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月满中秋,师恩难忘 ——永康小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6:54:02 访问量:609 作者:郭慧

春去秋来,耕耘出累累硕果;循循善诱,将桃李照耀成长。今年的教师节,恰逢中秋佳节,9月8日,永康小学“月满中秋,师恩难忘”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校大操场举行。

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张国亮主持。王建业书记和黄帅仁校长致辞。校委成员分别进行了近期的工作安排。

会议第一项向不辞劳苦、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希望老师们深刻把握党的教育方针,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始终坚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教育思想,永葆修身立德,淡泊明志的师表风范,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描绘永康小学更加绚丽的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生的成长,永康的辉煌,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大会第二项颁发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先进工作者、最美劳动者以及扶贫突出贡献奖奖项。优秀教师代表尚凤霞分享了她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育人心得。

仰首看星河,俯首行不辍。传道受业解惑,永康人一直在奋进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因教育而生辉,因教育而久远,让我们再一次向所有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编辑:郭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