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二小学举行支教老师公开课活动

原平市第二小学举行支教老师公开课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7:42:14 访问量:345

原平市第二小学举行支教老师公开课活动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支教老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教师成长,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929日,忻州师范学院来的五位支教老师还没有洗去身上的尘土,就走上了讲台,开始了新的挑战。

本次活动由李丽芳主任主持,她希望各位老师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并能取长补短,使自己得到更大的发展。原平市第二小学杨勰校长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走上讲台的是张心宇老师,她为大家带来的是《Id like some modles;第二位是蔡岳枫老师,她的课题的《圆的认识》;接下来是韩敏老师的《秋天的雨》;李晓璇老师的《鸡兔同笼》和付晓天老师的《怀念母亲》。




她们态度从容,不慌不忙,颇有老教师的味道。能够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将确的价值导向和人文素养教育有机地融合到了课堂之中。

公开课结束后,大家又围绕课堂教学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对公开课中的一些亮点给予了肯定的表扬,也对一些不足提出了方向和指正。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为支教老师提供了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有效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