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第四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原平市第四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29日 18:22:43 访问量:636

      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9月28日,沐浴着秋日的暖阳,原平四中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原平市教科局领导王跃进、法治副校长郑志林  、我校校长杨志勇、校中层领导、家长代表及全体师生出席典礼。典礼由学校副校长郝高文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穆而立,行注目礼。

        杨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2022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与大家一起用最热烈的掌声,对长期以来悉心培育同学们的老师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感恩。

     领导王跃进同志代表原平市教科局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杨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取得了上级肯定、社会满意的好成绩。尤其肯定了我校在全方面工作中的精细化管理,使得我校面貌焕然一新。然后引经据典,用古今名人的故事引导鼓励全体教师严格要求自己,用爱心用行动感染每个孩子,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做好树人工作,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国家栋梁。接着又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立志、感恩、自律,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一个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好少年。

     225班武一晗家长代表讲话,在发言中讲述了选择四中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四中的信任与期许。

      我校222班王若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四中的向往,并保证在以后的三年当中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获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

      新调入我校的教师吕文姣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她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信心与期望,并保证以感恩之心对待身边的人、事、物,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和充沛的精力对待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学习,掌握科学前沿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做与时代同行的教师。

      校领导分别为优秀学生、优秀干部、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先进班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郝高文副校长做最后的总结。总结了我校取得的好成绩,希望全体教师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突出精细化管理,敬业爱岗,创新工作,做有温度的教育工作者。并宣布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编辑:剌丽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