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原平科昌高端物流技术与装备产业研究院” 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原平科昌高端物流技术与装备产业研究院” 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07月16日 12:06:30 访问量:3652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原平科昌高端物流技术与装备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有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贾艳、项目部主任王玮,原太原重机学院副院长王鹰,太原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韩刚和杨明亮、周利东、姚艳萍位副教授,山西能源学院副院长孟文俊,忻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栽茂、基础成果科长李守斌,原平市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统战部部长庞晋源,原平市政府副市长王彤,原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志刚,原平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教科局党委成员刘爱明,原平市中小企业局局长韩存才,原平市西镇乡党委书记兰彦勇和我市各中小企业代表。仪式由原平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国华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新对各级政府、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原平科昌高端物流技术与装备产业研究院”的筹建情况;


太原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韩刚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研究院在原平这片输送机的“沃土”上扎根发芽、开花结果;


忻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栽茂希望企业抓住机会,利用好研究院这个载体,加强产学研融合,作出样板。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原平市政府副市长王彤宣布原平科昌高端物流技术与装备产业研究院”正式成立,并与韩刚处长和杨志新董事长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在座谈会上,王鹰、孟文俊、贾艳、韩刚、贾宪宝等领导和企业家先后围绕市场需求、企业转型、产业创新及研究院下一步如何科学高效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原平市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统战部部长庞晋源分析了我市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我市将进一步为企业创优发展环境,加强行业共享,遏制价格竞争,政、产、学、研、用齐头并进,共同为原平企业良性发展做出努力。


教育科技局申国华局长作总结讲话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依托山西东昌实业有限公司先进生产设备和广阔市场前景,依托科技大学在物流装备,煤机装备,起重运输等方面的人才与技术优势,趁着我市“搭台唱戏再出发”的强劲东风,进一步推动我市区域转型和产业创新进程,为原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闫永强/文  冀喜元/图)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