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市教科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翰墨书廉韵 清风润原平”廉政书画作品展

市教科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翰墨书廉韵 清风润原平”廉政书画作品展

2023年09月21日 17:48:45 访问量:1481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原平市教育科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原平市纪委监委廉政教育中心参观了“翰墨书廉韵  清风润原平”廉政书画展。

举办此次书画展,是原平市纪委、清廉原平工作专班、市文联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的具体举措。

教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身穿正装,在局长刘永顺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仔细欣赏。一幅幅构思精巧的书画剪纸作品,一句句内涵丰富的廉洁格言,引得大家时而驻足观赏,时而交流探讨,深刻领悟作品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切身体会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新成效、新举措、新变化,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本次书画展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文联协办,是原平市纪委监委开展教育整顿、进行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共征集书画作品8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反映了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旨在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廉政文化建设,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持续推动清廉原平建设走深走实。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