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2021新年贺词

2021新年贺词

2020年12月30日 18:06:26 访问量:863

2021新年贺词

                                        东社联校 郝瑞田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今天我们在这里聚会,一同告别2020,迎接新的一年。首先,我代表我个人和联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祝福!

2020年是我联校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一年。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一、中考达线63人,其中3人分别考入忻州一中、忻州十中、忻州师院附中,原中34人,范中26人,第16次蝉联原平市乡镇中学之首。二、我们积极进行教学课堂改革,探索教学方法,进行全员听说评议课,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技术水平,优化了课堂结构。三、联校举全校之力,对东社镇王南尧、王北尧、白塔岗村三个村进行帮扶,联校扶贫队克服种种困难,深入扶贫户家中,访寒问暖,宣讲党的扶贫政策,扶真贫,真扶贫,受到当地扶贫户,东社镇党委、政府一致好评。2020年12月我联校被评为原平市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帮扶先进单位。四、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教科局安排部署,联校从实际出发,稳步推进县管校聘。通过县管校聘优化整合教师资源配置,不断提升联校整体水平。五、联校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多方奔走,积极协调,在供暖前,四所寄宿制实行了煤改电工程,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了绵薄之力。六、顺利通过忻州市普通话验收,教研、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深受上级好评。七、12月中旬,联校迎来23名新分配教师,他们专业知识扎实,用心教书育人,为我联校注入新鲜血液。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倍感欣慰。我校的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各项活动丰富多彩,我们的教学呈现务实稳健的局面,我们的每一位师生都积极向上、精彩无限。学校的荣誉凝聚着每一位师生的心血和汗水。

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应看到我们的不足首先,教师团队在一定程度缺乏团队意识。学校是一个集体,一个整体。我们每一位教师都承担着不同的分工,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才能为集体贡献才智,互帮互助,互相激励才能使我们联校这条大船乘风破浪。此外教师的创新意识也有待提高,教育教学本就是一项创造性劳动,缺乏创新,一成不变的教学只会被时代淘汰。我们要不断的从书籍中,从学习中寻找教育教学创新的源头活水。从学生、同事、家长、社会以及校园这些活教材中汲取创新的动力。希望老师们,尤其年轻教师要传承发扬同川人吃苦耐劳坚守负责的精神,多向优秀骨干教师学习,转变观念,向复合现代型教师迈进。广大学生要有担当责任意识,要有大局意识,要把个人命运与学校、家庭紧密联系起来,起早贪黑,争分夺秒,刻苦学习。通过努力、奋斗改变自己的命运。

希望在今天这样的时候,面对着我们的付出和收获,放下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走进2021年,我们要有新思路、新思想,只有这样,才会有新起点,新模样,才能抓住新机遇,获取新成长。2021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整体提升学校的内外部形象;我们将深层次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 2021年,我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为东社联校的繁荣增光添彩 2021年,我们信心百倍,将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吸收各种新的教育理念,自强不息,开拓创新我们相信,东社教育的明天会更好!

祝各位老师,前程似锦,万事如意!新年新气象!

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新年新面貌!

祝我们的学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新年新高度!

最后,祝所有初三学子,2021年加倍努力,奋勇前行,书写命运传奇。

谢谢大家!

编辑:王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