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感恩在心中 携手踏征程——2021年沿沟中学师生迎新年系列活动

感恩在心中 携手踏征程——2021年沿沟中学师生迎新年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30日 11:32:44 访问量:828 作者:何中华

       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年的脚步已渐渐远去,2021年热情洋溢的足音正向我们传来。
  沿沟中学于2021年12月28日举行丰富多彩的迎新年系列活动。

     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本次举行的“歌舞载青春,筑梦承文传”为主题的师生迎新年联欢活动别开生面的采用了网络播出的形式,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的聚集。

       丁志光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丁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又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同时还送出了满满的新年祝福!
文艺汇演在喜庆的开场舞及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
       整场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传统舞给现场带来新春的喜悦,热情洋溢的街舞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激情澎湃的现代歌舞,寓意深刻的话剧,高亢激昂的诗朗诵等等,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我校师生们的多才多艺,生动演绎了校园的多彩生活。

郭永青老师的歌曲《你的答案》

印度舞

杨弘老师双排键电子琴独奏《云宫迅音》


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

智静老师歌曲《隐形的翅膀》


少年宫诵读小组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


部分老师舞蹈《强军战歌》


少年宫器乐团口风琴合奏《天空之城》


彭润亮老师歌曲《一曲红尘》


少年宫舞蹈小组带来的舞蹈《红灯笼》

老师歌曲串烧


少年宫器乐团葫芦丝合奏《美丽的神话》


解秀娟老师和学生歌伴舞《听我说谢谢你》


少年宫太极拳小组的《太极拳》


二三年级同学舞蹈《绅士》


后勤工作人员《西口情》


《白毛女》选段《扎红头绳》


简腾彪同学歌曲《爸爸最好了》


李岩老师和九年级同学舞蹈《甩葱舞》


女老师们《健美操》


初一同学《少年先锋队队歌》


支教老师话剧《今天和明天》


舞蹈《牛奶颂》

王小青老师歌伴舞《和谐大家园》


五六年级同学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


       师生迎新年联欢会在全体师生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中落下帷幕,历时二个半小时,我校师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
      下午的联欢活动改到了室外,本次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快乐生活,健康运动”为主题。运动会设立了拔河、滚雪球、火车赛跑、气球运杯子、穿针引线、篮球等比赛。

拔河比赛

火车赛跑

滚雪球

气球运杯子

篮球比赛

穿针引线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比赛,本次校园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各种有趣的游戏活跃了气氛,锻炼了师生们的体魄,愉悦的师生们的身心,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把一年的疲惫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岁月如歌,不忘天道酬勤。未来如诗,希望催人奋进。有温度,有激情,有力量,有决心的沿中人将再次出发,扬帆远航,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借此机会,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祝孩子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也祝福我们的学校的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编辑:何中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