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神奇的翅膀图形

神奇的翅膀图形

2021年03月29日 10:27:37 访问量:1364

                        原平七小  四(1)班  裴鹤轩

我的梦想是发明一种神奇的翅膀图形,今天,我朦朦胧胧的发现我的梦想实现了。

这个翅膀是多功能的,它可以安在你的背上,然后你的手腕上就会出现一块圆形的手表,当你把它打开的时候,上面就会显示是否启动声控飞行模式,于是你就对它说:“是”。那对翅膀图形就会变成真正的翅膀,带你飞向蓝天。这时,它就会跟你的大脑思维系统连接在一起,比如你想去买瓶汽水,它就会带你去离这儿最近的超市去购物。

它还有一个神奇功能,那就是,一对翅膀可以合成任何的飞行模式。例如,飞行滑板,飞行平衡车等。

它还可以保护你,如果有人欺负你,翅膀像保镖一样及时出现在你的身边,听从你的指挥,或变成武器让你使用,或用强大的翅膀扇跑他们。只要你一声令下,它就可以帮你把她们扇到天涯海角,或是扇到太空上再掉下来,让他们不敢再欺负你。

它的颜色是不固定的,有黑、白、蓝、红、粉、绿、黄、紫、橙等好多好多种颜色可任你变换。

它还有转换加速器的功能,当你觉得飞行太慢。就按下加速按钮,就会像火箭一样,冲向前方,连飞机都无法追上,因为这个速度足够让你穿越时空了。

它还可以变成一个大球式的屋子,当你在外旅行的时候,用不着找地方睡觉,它完全可以包揽你,让你舒舒服服睡个好觉。

你看我的翅膀图形是不是有很多神奇的功能,如果你想要,我也送你一对吧!


编辑:宋卫国
上一篇:春雪
下一篇:雪 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