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心爱之物——玩具熊毛毛——茹岳小学五年级学生闫瑞蕊

我的心爱之物——玩具熊毛毛——茹岳小学五年级学生闫瑞蕊

2019年09月27日 11:07:47 访问量:1861 作者:闫瑞蕊

人人都有心爱之物,我也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它是一个玩具熊,是我七岁时二舅送给我的。

它很大,只比我那时矮一些,他有一个胖乎乎的大脑袋,上面有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两颗黑宝石似的眼睛,还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它整个身体胖嘟嘟的,全身都是淡黄色的“波浪卷”。一个幸福的微笑时常挂在嘴边。因为我那时候喜欢看《熊出没》,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猴子叫毛毛,所以就为它取名为“毛毛”。

我小时候有很多玩具,可我就是只对毛毛“情有独钟”。

我不开心时,就会抱着它倾诉,而它也会很乖巧地将双手搭在我的脖子上,还不时地轻轻拍拍我的肩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别伤心。”我开心时,经常会给它讲许多搞笑的笑话和有趣的故事,我们一起开怀大笑;我生气时,也一定会将事情的起因、经过一字不差地对毛毛说,毛毛总是微笑着听我说完,那双宝石似的眼睛仿佛在告诉我:你要坚强点,耐心点,只有纠正自己犯过的错误,积累奔向明天的力量,才会使自己变得更优秀。

我无论是悲伤、快乐还是愤怒,都会和毛毛倾诉,每当和毛毛在一起时。我总会忘记一切不顺心的事,将任何烦恼都抛在一边。

毛毛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就像一个美丽的小精灵,时刻陪伴着我,给我的生活带来无穷的快乐与战胜困难的信心。

我爱我的玩具熊毛毛。

评语:围绕玩具熊写了它的外形,名字的由来,还带给我一些心灵的慰藉,脉络清晰,有条有理,想象合理,流露出你的喜爱之情。

五年级学生:闫瑞蕊

指导老师:郄迎芳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