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猎豹——茹岳小学四年级学生丁鹏飞

猎豹——茹岳小学四年级学生丁鹏飞

2019年09月27日 11:09:09 访问量:401 作者:丁鹏飞

今天早上是我的第一次来动物园。我一进大门,就看见许多动物。有大象、长劲鹿、兔子、梅花鹿等,它们都是植食性动物,而狮子、老虎、猎豹等,则是肉食性动物。

它们当中,我最喜爱的动物是速度最快的猎豹,猎豹只要以兔子、羚羊为食物,它们会利用自己的速度冲向猎物,并把它扑倒在地上,然后咬住猎物的脖子,使猎物窒息而死,这是它捕捉动物的技能。

猎豹还有一个技能就是速度很快。它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动物就可以追上的,差不多可以和飞机相比,所以说它的速度非常快。

还有一个就是猎豹的跳跃性技能。假如,它看见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在一个峡谷另一边,猎豹往后退几步,再向前跑,它就可以跳过峡谷到了峡谷另一边了。

猎豹还有温和的特点,它可以和人类接触,但是它饥饿的时候,可能会展露出它的本性。

这就是猎豹的生活习惯。

评语:习作写的很成功。有一点不足是题目和内容不符,题目改成猎豹或我最喜爱的动物会更好。

四年级学生:丁鹏飞

指导老师:赵慧萍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