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村头的小树林——茹岳小学四年级学生黄娜娜

村头的小树林——茹岳小学四年级学生黄娜娜

2019年09月27日 11:10:23 访问量:656 作者:黄娜娜

大家好,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好地方,它就是我们村头的小树林。

春天,它的叶子还没全长出来,长出来的叶子,就和我们招招手,像是在打招呼。

夏天,它的叶子全都长出来,好像一把把巨大的遮阳大伞。我经常在这里玩耍,因为这里又凉爽又神秘,我太喜欢这里了。有一次,我和小朋友们玩捉人游戏,一个小朋友一直追我,我想到,咦,村头的小树林不正适合追人时藏吗?我跑去了在树林里左跑右跑,霎时找到了藏身的地方,蹭一下,我躲了起来,他没有找到我便走了……

秋天它的叶子变成了黄色,要落了,我很难过,不过想到明年它会长出新的叶子,我仿佛又看到了希望。

冬天,我和爸爸给他们穿上厚厚的衣服,心里美滋滋的,它是给我快乐,开心如意的一片树林。

我们村的小树林很有趣吧,它像一本历史书时刻记录着我们。

听到我这样详细的写,是不是非常想去村头,看看小树林呢?

评语:习作写的不错,写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小树林的变化以及自己的感受,倒数第二段去掉会稍微好一点!

四年级学生:黄娜娜

指导老师:赵慧萍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