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村头的小树林——茹岳小学四年级学生郭晓林

村头的小树林——茹岳小学四年级学生郭晓林

2019年09月27日 11:11:58 访问量:3760 作者:郭晓林

村头的小树林是我们的乐园!

春天是一个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争奇斗艳的小树林。春天我们在树林里摘小草和花朵,用来做蛋糕呢!

我们用湿土来做蛋糕,小草和花朵当做奶油和装饰品,非常可爱!

夏天是一个夏日炎炎和热浪滚滚的小树林。我们在树林里编花环。小树林里边还有一条小溪,它是弯弯曲曲的,好像迷宫一样找不到尽头。

哦!秋天终于来了!它真是天高云淡景色宜人啊!我闻到了果实的香味!是苹果、是梨子、还是哈密瓜?真香啊!秋天的小树林最美丽了!我们可以在这里边野餐。

野餐时,我们喜欢坐在小溪边,边洗边吃水果。那些水果非常诱人,又酸又甜!

我最喜欢的一项是采蘑菇,我们在采蘑菇时还有一个比赛呢!那就是看谁采的多,并且要又大又白,但是得在小雨过后,蘑菇才会长出来。要是幸运的话,还会碰到野鸟的卵呢,非常大,像鸵鸟的蛋一样!

秋天,美冬天更是美不胜收!

冬天是白雪皑皑的,我跟你们说了,小树林里还有一条小溪,那小溪弯弯曲曲的,冬天我们还能滑冰呢!有人坐雪橇,有人拉着它。最好玩的是,你可以通过那些冰,看水下的鱼,被冻住的样子,真可爱!它好像在说:“快把我弄出去吧!”还有呢,我们还可以做冰雕,非常好玩!

小树林是我们最喜欢的乐园,听了我的介绍,你想来看看吗?我和我的小伙伴随时欢迎你哦!

评语:习作写得很好,听了你的介绍,老师也想去看看!

四年级学生:郭晓林

指导老师:赵慧萍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