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八组对我局2016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八组对我局2016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2017年02月16日 15:37:18 访问量:2038

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八组对我局

2016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213日,2016年度目标考核第八组在考核组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孟守明带领下,一行四人对我局2016年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根据考核程序,王小军局长就2016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从组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2016年科技工作完成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按照考核细则对各项工作责任目标,通过填写问卷,现场核查,座谈了解和个别谈话,对我局领导班子和干部在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与进步、降本增效、产学研合作、主抓实干和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考核。

  此次考核,我局严格按照《2016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所列指标,提前做好有关资料的整理、收集和书面自查报告,积极配合考核组的考核工作,保证了考核工作在我局的顺利开展。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