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联校 > “青年之家”公益活动走进茹岳小学

“青年之家”公益活动走进茹岳小学

2020年12月03日 11:32:37 访问量:649 作者:赵慧萍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茹岳小学积极与团委“青年之家”取得联系,寻求帮助。2020年12月2日,“青年之家”困境青少年社会服务项目走进茹岳小学,为孩子们展现了生动有趣的手工书法课堂。

    下午两点半,报名参加的孩子们早早来到活动教室,期待着手工活动和书法课堂的开始。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其乐融融。手工课上,志愿者们首先给每个学生分发了彩纸、画笔,彩泥、剪刀等手工用品,紧接着一只可爱的绵羊贴纸吸引了孩子们。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了制作的过程,通过示范、个别指导,最终使孩子们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手工作品,使孩子们从中感受到了自己动手的快乐。
   同样,书法课上志愿者们也为学生提供了免费的书写工具。书法课堂幽默风趣,老师的个人魅力深深地吸引了学生,从握笔姿势到基本笔画,老师都严格要求,并为孩子们制定了本学期的书写目标,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斗志。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在快乐中增长了知识。

 “青年之家”志愿者们的到来,激发了学生们对知识的渴望,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青年之家”扶贫送教活动将在每周三举行,茹岳小学全体师生深表感谢,并热烈欢迎!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之下,茹岳小学的孩子们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吕永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