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市教育科技局(科技) 扶贫小组深入西峪村落实移民搬迁工作

市教育科技局(科技) 扶贫小组深入西峪村落实移民搬迁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5:22:01 访问量:3737

市教育科技局(科技)

扶贫组深入西峪村落实移民搬迁工作

 

548****45063667587.jpg

扶贫工作组与村干部学习文件精神

    根据原平市市委、市政府秘书处《关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干部下乡帮扶工作的通知》(原市秘发[2017]14号)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三支队伍”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包三到”精准帮扶联动机制落地落实落细。以精准脱贫工作为目标,扎实推进贫困户移民搬迁工作。6月16日,市教育科技局(科技)精准扶贫工作组在组长安建荣同志的带领下深入苏龙口镇西峪村贫困户家开展落实移民搬迁政策的具体工作。

682****74517768078.jpg

工作组与村干部对贫困户宣讲移民政策

在村支书张宏娃的带领下,扶贫小组深入农户家中,充分宣传和讲解贫困户移民搬迁的政策、各项安置措施、安置点前景规划等知识,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及建议并分户进行准确记录,确保入户调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掌握了贫困户情况。帮助贫困户认真填写“原平市苏龙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移民搬迁贫困户档案”资料,竭尽全力帮助落实该村13户贫困户实行移民搬迁,并免费拍洗照片,让村民切实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的福利。

355****18678134133.jpg

贫困户填写移民档案

下一步,扶贫工作组将全面跟进、积极落实,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措施,做实做好贫困户移民搬迁工作。

 

                              图片:梅海斌  裴小凤

                              文字:郝秀芳  李  荟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