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艺苑 > 高三年级毕业典礼教师代表发言稿

高三年级毕业典礼教师代表发言稿

2023年05月31日 09:40:40 访问量:1070 作者:刘美青

高三年级毕业典礼教师代表发言稿

刘美青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当五月的风又吹来了希望的馨香,当三年的高中生活把可爱的你们已陶冶成为富有爱心、胸怀理想的青年学子之时,我们怀着喜悦、激动、依依难舍的深情迎来了我校2023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

很荣幸能作为教师代表,向所有即将毕业的你们献上最诚挚的祝贺,祝贺你们即将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中毕业生,同时,也为你们即将出征走向高考战场而壮行!

岁月无痕,时光飞逝,高中的日子转眼将成为生命中的一段记忆。同学们,作为老师,我们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三年前的九月,你们满怀自信和兴奋跨入了校门,开始了三年紧张的高中学习生活。三年来,浓浓的师生情、深深的同学情还有此生也不会忘却的母校情把我们连接在一起;三年来,教室中、楼道里、操场上,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你们步履坚实的脚印;三年的时间里,在我校“大爱教育”主导思想的引领下,你们不仅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能力,而且还陶冶了情操,坚定了意志。此刻的你们,已然是一个个富有爱心,敢于担当,勇于面对的合格毕业生!

毕业是一首经久不衰的老歌,余音绕梁,将甜美与苦涩的故事编织成热泪盈眶的喜悦;毕业是一坛陈酿多年的美酒,将所有历历在目的往事,化为扑鼻的醇香。同学们你们即将走出校门踏上未来的漫漫长路,纵有千般不舍,但老师们依然期待大家展翅高飞。请允许我们在你们远行的背囊里放上母校的嘱托:今后不管你们走向社会,还是维续负笃求学,在把孝心献给父母的同时,更要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忠心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希望你们超越自我,成就梦想,在今后人生中遇到困难时,请大家一定不要忘记自己的理想,只有坚定信念,不懈努力,才能真正成就自我。请大家记得任何时候要鼓起勇气,做一名富有爱心、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风和日丽,也有乌云弥漫,更有暴风骡雨,希望你们乐观对待,请记住电影《公主日记》中的一句话 To be a princess,you have to believe you are one.You’ve got to walk the way you think a princess would walk.Smile and wave,and just havefun.用自信去笑对人生,战胜困难。

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的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多远,我们的心总是和你们紧紧相连,请同学们事业有成时不要忘了告诉母校和老师,我们将一起分享你们的快乐,也请同学们遇到挫折忧伤和痛苦时也不要忘了告诉老师,我们和你们一起分担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看看母校美丽的校园,听听老师亲切的唠叨,叙叙自己纯真的情怀。请记住,你永远是二中人,你的母校会因你的拼搏而骄傲,为你的成功而自豪!

最后,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高考顺利,梦想成真;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和祥安康。

谢谢大家!

 

2023 524

编辑:王永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