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我市企业参加忻州市科技创新券专家评审会

我市企业参加忻州市科技创新券专家评审会

2018年06月29日 15:18:18 访问量:1878

评审会现场


科技创新券,是省财政资金用于支持我省中小微企业及创客个体充分利用省域内科技资源,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而设计发行的一种权益凭证。科技创新券兑现申请每次额度在5万元以内的,按实际发生费用进行补助,额度超过5万元的,超出部分按指南通知的比例进行补助,每家企业或创客个体每年度创新券补助总额合计不超过20万元。


627日,在忻州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创新券兑现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忻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栽茂主持,他指出为了扶持企业创新发展,中小企业在发展的路上走的更快更远,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充分利用各类科技资源开展研发和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带动了全社会的科研投入,也有力地推动了科技资源开放共享。评审会的专家组有:太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候红串、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吴尧鹏、忻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研究员董淑英、忻州市产业科技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董兰明、副研究员李亦平。我市泰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浩业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参加了该次评审会,这三家企业今年最高可获60万元科技创新券兑现。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我市3家企业使用科技创新券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性建议,希望科技创新券的使用能为企业的科研开发、技术改造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编       辑:宣君华

摄       影:贾二永

图片处理:裴小凤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