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忻州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入企调研

忻州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入企调研

2016年11月01日 09:43:47 访问量:3737

 

        忻州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一行在山西新聚星锅炉有限公司调研

 

近日,忻州市科技局局长韩玲梅入企调研、农业科科长李守斌、办公室主任谢海鹏在原平市教科局第一副局长、市入企服务第二组组长王小军的陪同下,来到了新聚星锅炉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任二平、市入企服务第二组的成员刘银斌、郑砚伟、梅海兵,实验中学党办主任茹万明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任董事长向韩局长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王小军局长向韩局长汇报了我们入企服务第二组来到新聚星的任务和进展情况。

接着,韩局长一行又前往山西佳诚液压有限公司和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在公司了解企业情况

经过实地考察,韩局长表示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关注,切实帮助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扫除困难,加大帮扶力度。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郭旭卿(2016/11/1 15:35:25)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