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科技)精准扶贫工组开展送温暖活动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科技)精准扶贫工组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7年01月06日 09:14:18 访问量:1961

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科技)精准扶贫工组

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4,原平市教育科技局(科技)精准扶贫工作组在组长王小军的带领下深入苏龙口镇西峪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在该村村委会主任张东平等人陪同下,工作组走街串巷,将准备好的面和油分别送到了该村17户困难户的家中,让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每到一户,通过发放明白卡、填写扶贫手册把党的扶贫政策、计划落实到每个贫困户的家中,为落实扶贫政策开展扶贫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在积极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的同时,带领我市民营科技企业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武生与该村村委会签订扶贫行动企村帮扶协议,协议在平等、自愿、协商的基础上开展合作。根据其该村种植特色,将为该村免费提供500亩谷物种子和配套化肥,价值近10万元,收获后将高于按市场价回收。提供的种子和肥料优先有地、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使用。

送温暖结束后,下午在该村支部会议室,精准扶贫工作组人员与该村两委班子成员、原平市昌平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同商定目前的帮扶措施,为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