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2020年10月29日 18:37:57 访问量:613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个子不太高,瘦瘦的,尖尖的瓜子儿脸上嵌着倆颗黑葡萄似的眼睛,嘴角总是向上翘着,每次一笑,都会露出俩个小酒窝。她总是梳着高高的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神气极了!

我们经常一起上学,放学的时候一起回家写作业。她的学习成绩很好,字也写得特别好。她不仅聪明漂亮,还是一个大方得体,乐于助人的小女孩,我在学习上有不懂的地方,她都会积极地帮助我。

  记得有一次,不知怎么了,头昏脑胀,一道简单的数学题被我搞的乱七八糟,只好去请教别人。没想到同学都嘲笑我:“这么简单的数学题都不会,笨死了。”她听到了,主动走过来对我说:“这道题很简单的,我告诉你方法…”我按照她的方法又做了一遍,果然对了。

   她很喜欢阅读,懂得很多知识,这是她的一大优点,妈妈让我多向她学习。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原平市永康小学

                                   三(6)班 樊泯炜

编辑:冯永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