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那片月季海

那片月季海

2022年09月01日 10:02:47 访问量:438

原平北方现代双语学校 初二(6)班 郑婷元

清晨,我们乘着习习的凉风,披着淡淡的阳光,观赏学校的月季园,我现在仍忘不了那片月季海。

驻足在前往月季园的路上,远远望去,月季颜色各异:大红的,淡粉的,纯白的,浅紫的……一团团,一簇簇,你拥着我,我挤着你,就像深棕色的地毯上绣出的图案,一片绿波中漾起了层层色彩纷呈的浪花,好似绫罗绸缎上缀着的花样,引人遐想翩翩。

步入月季园,踩在泥泞的田埂上,置身于月季花海中,不禁心旷神怡,赏心悦目。大红色的月季娇艳欲滴,像喝了酒似的醉红了脸。我最爱的还是那白里带红的月季。波浪形的花瓣重重交叠,向四周绽开,犹如小姑娘害羞的笑脸,花瓣尖尖带着点点的淡红,由白向红的过渡,就像被水墨渲染开一般,点点淡红使得这纯白的花,多了一丝娇俏,少了一点素净,艳而不妖。凑近细嗅,一丝淡淡的花香混着泥土的清新萦绕在鼻尖。

滚滚露珠缀在花瓣上,为这本就让人动容的月季添上了点睛一笔,衬着月季越发惹人了。昨日的大雨,并未洗掉月季的卓卓姿色,并未折断月季的挺立身姿,反倒让它美得更深入人心,美得更惊心动魄。月季没有对风雨屈服,没有向坎坷低头。人难道不该像这花一样,铮铮铁骨,傲然立世,直面困难,乘风破浪吗?风拂过月季海,吹进了我的心里。

那个清晨,风动,花动,心动,花美,景美,神美。那片月季海至今都荡漾在我的心中,我的灵魂融进了这片月季海,融进了大自然。

 

编辑:宋卫国
上一篇:五峰山游记
下一篇:点个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