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公告 > 关于开展2013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3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3年05月07日 11:00:53 访问量:383

关于开展2013年度

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乡镇、各有关单位企业

根据《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晋科政发[2009]82号)有关规定,现将我省2013年度科普基地推荐与认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2012年12月31日前设立并符合《山西省科普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第三条、第四条有关规定的单位、机构或企业。

二、申报材料

1、山西省科普基地申报书;

2、申报单位的独立法人资格证明复印件;

3、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包括对公众提供的科普场所、设备设施实验室介绍;

4、近两年来科普工作情况及本单位科普工作制度;

5、本单位年度科普工作计划、实施方案,特别是重大科普活动的有关资料。

三、申报要求

1、各市科技局负责组织本行政区域内符合《办法》要求的省级科普基地推荐和申报工作,隶属于省直部门的单位也可由其主管单位负责推荐和申报。

2、申报单位应填写申报书(格式附后),并按照要求提供附件材料一式三份,由所在市科技局或隶属的省直部门初审后,报送省科学技术厅认定。

3、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止。

               

 

                                        

                                                               原平市科      
                                                             二0一三年五

编辑:胡志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