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化学校举行了继续教育整校启动会

原化学校举行了继续教育整校启动会

2021年03月31日 08:45:38 访问量:523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是新时代高素质教师的核心素养。3月29日下午,原化学校继续教育“信息化技术能力提升2.0工程”整校推进启动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准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是郭涛校长做了继续教育动员演讲,他希望广大老师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完成本年度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接着,丁香田副校长就2020年的继续教育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安排,他从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培训的内容和方式、能力点的选择及测评范围、考核的原则和方法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老师们在学习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互相学习,学有所得,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去。
      会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完成本学年的继续教育培训任务,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教师。

                                           (原化学校通讯员麻淑平报道)
编辑:麻淑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