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范亭中学全体党员在续范亭纪念堂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范亭中学全体党员在续范亭纪念堂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06:47:13 访问量:584

 春天的校园一派生机,草绽新芽,玉兰怒放,杨柳吐绿。在全党至上而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 3月25上午,我校党委组织四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学校续范亭纪念堂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学党史教育活动。校长贾福民,副校长康寿眉,党委委员郭冬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永强,校长助理任宏寿,校委委员王跃生等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续范亭将军雕塑前行三鞠躬礼。然后在纪念堂录像厅观看了忻州电视台制作的演讲视频《续范亭剖腹明志的故事》。声情并茂的演讲,把大家似乎带到了续范亭将军当年剖腹明志的中山陵,仿佛看到了他为追求民族解放和阶级翻身而不懈奋斗的热血情怀。

观看完短片后,贾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习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们范亭中学作为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及各班学生更要系统学习党史,不仅党支部集体学,也要个人学,不仅教师学,学生也要学。高一、高二年级每周两个班来纪念堂学习,还要加大频率,组织各党支部观看录像,系统学习范亭精神“为国为民,有文有武”的实质。续范亭将军是我党党史上的重要人物,是我们范中的“魂”,是我们学校的“保护神”。我们将制定党史学习实施方案,举行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校建校75周年。通过举行大型歌咏比赛、书画展、征文、摄影展,组织离退休的老党员参观工业园区等,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在将军雕塑前的鲜红党旗下,由党委委员郭冬青老师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云霄。

审阅:贾福民

撰稿:李俊青

摄影:高斌杰

编辑:李俊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