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二小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原平二小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31日 06:47:13 访问量:460 作者:温艳丽


3月29,我校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体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学校领导都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段文英主持,其中党支部书记高建华做了重要话。

微信图片_202****9211132

高书记指出——党为人民谋幸福。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特大地震灾害。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果断决策,紧急动员,举全国之力全力以赴抗震救灾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无情的肆虐着人们的健康乃至生命,党中央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防疫斗争中高举旗帜,是我们的党员干部。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放在更加坚决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以党的科学理论为指引,引导全团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理论自觉。

在会上,校长杨勰做了重要指示。学党史,要联系生活实际,放眼观看2021的中国,和百年之前的中国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稳居世界前列,人民生活已达小康,综合实力增强,特别是我国的外交另世界人刮目相看,中国正以大踏步的姿态向前走 。正是党指引着中国迈上了一个又一个台阶。作为一名中国人,应该感到自豪,作为一名教师,要时时刻刻以新时代新型“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成长突围,创新创造。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弘扬忠诚执着、勤劳善良的优良传统,埋头苦干、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树立好党员形象 !同时,还希望更多的教师涌入到党员中来,来提高自身觉悟和素养。

微信图片_202****9211116

最后,校长杨勰总结到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是坚定地向同一个方向流动,穿行在100年的历史长河中,点点滴滴都闪耀着耀眼的光辉,我们要做这长河中的一滴水,无所畏惧,坚定不移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教师进行的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优秀党员教师学习,脚踏实地,不计回报,做让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优秀教师,为学校的繁荣发展增辉添彩。

 

                                                                                编辑:温艳丽

                                                                                审核:杨月仁

编辑:温艳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