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忻州师院支教队杨队长和辅导老师来原平二小看望支教学生

忻州师院支教队杨队长和辅导老师来原平二小看望支教学生

2021年03月31日 06:47:13 访问量:563 作者:温艳丽

忻州师院支教队杨队长和辅导老师来原平二小看望支教学生

3月29日下午,忻州师院支教队队长和辅导老师赵宇轩来原平二小看望支教学生,受到校长杨勰和总务处主任赵伟全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0123635

在座谈会上,校长杨勰肯定了支教学生的表现,认为支教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基础扎实,熟悉教材,能胜任教学岗位。支教队杨队长勉励支教学生要虚心向支教学校老师学习,互相听课评课;要多接触学生,走近基础教育前沿,多了解相关情况,有所感悟,增强理性认识;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微信图片_202****0123644

             微信图片_202****0123650

通过与支教学生座谈,辅导老师赵宇轩详细了解了支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状况,并鼓励大家发扬乐师精神,克服困难,继续认真工作;希望他们在支教过程中,也要不断扎实自己的基本功,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向一线老师交流学习经验,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参加支教的学生们从生活、学习、教学、管理、反思等方面谈了自己近个月以来的实习支教感受、收获及努力方向。支教队杨队长勉励大家要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承师志、修师德、炼师能、铸师魂,扎根教育,奉献教育。支教生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负嘱托,提升自身的专业发展水平,为忻州母校增光,为实习学校添彩。

 

                                          编辑:温艳丽

                                          审核:段文英

编辑:温艳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