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扬帆远航正当时 ——太平街学校召开初三年级考前动员大会

扬帆远航正当时 ——太平街学校召开初三年级考前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30日 11:11:55 访问量:359

秣马厉兵待中考,枕戈待旦获全胜。为营造积极的备考氛围,增强初三年级学生迎战中考信心3月28日,太平街学校召开初三年级考前动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毕会峰校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奋战在初三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初三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锁定目标,坚定信念;勤学善思,提高复习效率;做一个无惧挑战的勇敢者,做一个顽强拼搏的力行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考。

备战中考,离不开教导处的鼓舞和支持,教学副校长李凤义为同学们中考冲刺复习指明了方向,在一轮复习中夯实基础,二轮复习中进行专题训练,三轮复习中有所突破,在每一环节中落实到位,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并告诉大家老师们免费为同学们的弱势学科查漏补缺

备战中考,离不开老师的陪伴与帮助,初三年级主任张昱作为教师代表做表态发言,道出了初三全体老师的心声。老师会与同学们并肩作战,攻坚克难

备战中考,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教师代表张志宏老师的发言热情澎湃,震撼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发斗志。

 

备战中考,离不开优秀同学的帮助,1801班的刘佳旭同学1807班的李雪菲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方法,表达出了初三学子刻苦学习、顽强拼搏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她为榜样,将努力进行到底

备战中考,离不开全体初三老师的齐心协力。全体初三教师在初三年级主任张昱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他们会以最执着的信念、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用心备课,精心辅导,全力以赴帮助每一位同学进步。老师会一直陪伴你们,和你们并肩作战。

党支部书记史希峰宣读了获奖学生花名,并作了讲话。叮嘱之恳切,祝愿之殷切,滋润着每一位学子的心田。

备战中考,离不开同学们的参与,初三各班同学庄严宣誓挑战人生,是我无悔的选择;决战中考,是我不懈的追求。让雄心和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让青春和梦想在六月展翅高翔!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庄严的仪式,美好的祝愿,铿锵的誓言,使初三同学经历了一场理想与情感的洗礼,信心与斗志的激励。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的初三学子将以百倍信心扬帆起航,取得中考的胜利。

编辑:何玉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