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青年街示范小学举行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

青年街示范小学举行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

2021年03月29日 10:12:02 访问量:500
    
    本网讯 为避免踩踏事件,培养学生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从容应对突发事件,3月23日课间操后,青年街示范小学安全科组织了一次“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参加演练的班级有东教学楼的三、四、五、六四个年级。青年街示范小学东教学楼共四层,学生人数较多,课间操后进教学楼时,入口处人员密集,拥堵现象十分严重。为组织这次演练,学校成立了专门的演练组织机构,并对相关人员作了具体分工安排。
 
    吴小莉副校长作了大会讲话,并宣布演练正式开始。各演练班级在班主任老师和搭班教师的指挥下按指定路线有序进入各自班级。本次演练井然有序,共用时3分钟,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按时到岗尽职尽责,全体学生听从指挥队伍整齐严守纪律,用事实说明本次演练方案非常合理,是一次有重要意义的演练。
    通过本次演练,全体师生养成了课间操后有秩序、有纪律进入班级的良好习惯。为创建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青年街示范小学通讯组   贾硕秋)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朱美姿(2021/3/30 10:34:1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