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潇洒小乐园

潇洒小乐园

2022年04月15日 08:55:30 访问量:550

原平七小 四(1)班  张怡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有的是娱乐园,有的是校园的操场,还有的是书房,而我的乐园却是与众不同的,乐园给予我快乐,给予我幸福!

在我的乐园里,烦恼时可以发泄,开心时可以唱唱歌,跳跳舞,悲伤时可以尽情地倾诉,闷闷不乐时,可以做游戏,你想知道我的乐园究竟在哪里?让我来告诉你吧,其实,它呀,就是我家的院子。

在小乐园里,可以呼吸早晨新鲜的空气,还可以锻炼身体,比如说和妈妈一起绕着圈跑跑步,打打羽毛球,跳跳绳或转转呼啦圈。

哦!对了!在夏天凉爽的傍晚时分,辛苦了一天的爸爸妈妈会把桌椅饭菜端在小乐园里,我们一家三口在那儿一边吃饭,一边聊聊学习,谈谈趣事,别提那有多温馨了!

那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只有我和表弟看门 我俩在家里写了作业,看了书,在我们闷闷不乐时,表弟的大脑在飞速运转,我灵光一闪,心有灵犀一点通,好!去小乐园玩,说走就走,我们俩玩得是不亦乐乎……

小乐园的中间还有一片菜地,我在里面种过花,种过葱,锄过草,捉过虫,还摔过跤。更有趣的是我们还在小乐园里做过家家的游戏呢!记得那是一个十分炎热的下午,我和表弟冲出闷热的屋子,模仿房屋的结构,用几根木棍支撑起帐篷的架子,上面搭上大大的塑料布,又用绳子把塑料布的四个角拴在木棍上,这样,一个简易的遮阳棚便搭建成功。我们在里面放一张小桌子,上面摆上各种小零食和饮料,又搬来两把小椅子,虽然我们累得满头大汗,但坐在自己亲手搭建篷里面,又吃又喝,又说又笑,甭提有多么心快乐

    我的乐园虽说不上富丽堂皇,但它确是独一无二的,是用我们的心血和智慧换来的,我很快乐,是因为有乐园的陪伴,我很幸福,是因为有乐园的存在,我一定会珍惜好此时此刻所拥有的点点滴滴,我爱我的乐园!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