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八小优秀作文展示】——有你,真好

【八小优秀作文展示】——有你,真好

2022年04月26日 10:08:38 访问量:609 作者:韩晔璿

有你真好

春有百花秋有色,夏有阴凉东有寒。而在我的成长路途中,则是有一个爱唠叨却十分疼爱我的妈妈。也正是因为我有这样一个妈妈,才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和幸福。

有一次,我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突然从卫生间中传出一阵声音。

“你做作业了吗?还在那里看电视。”“写完了!”,我心想:完了,又开始了。

 “看电视对眼睛不好,看会儿书吧。”

“不要。”

“你不是喜欢骑自行车吗?去户外运动运动吧。”

“不想,腿疼!”

“你要是在不出去运动,你就别想要这个月的零花钱了!”妈妈的口气变得严厉起来。

我只好极不情愿的关掉了电视,推着自行车走出了家门。我心想:我才刚打开电视啊,连座都没捂热乎,就让你轰出来了,哎!

还有一次爸爸骑着自行车6岁的我,妈妈带着我的小伙去我家玩。我因为太过高兴,一直摆腿,没过一会儿,我的脚就被自行车车轮给绞了。我因巨大的疼痛和惊吓嚎啕大哭,妈妈抱起我就冲向医院。等我回到家后,我的右脚已经过得严严实实了,医生让我静养两个月。可我还没做了一分钟,就开始想念我的零食了。我轻轻地爬下床,可我脚还没落地,就听到妈妈大喊:“医生不让你走动,赶紧上去!”我又爬上床,对妈妈说:“妈,我想吃零食了!”没一会儿,一大堆零食就出现在我的眼前,可我还没吃两口,就觉得嗓子快要冒烟了,我又对妈妈喊:“妈,我想喝水!”妈妈又赶忙倒了杯水拿了过来。大吃大喝完后,我又有些无聊,便又对妈妈说:“妈我要玩积木!”妈妈又把我的积木拿了过来,多事的我一直叫妈妈,可妈妈也并不厌烦。

虽然妈妈十分唠叨,但是妈妈却很疼爱我。是妈妈让我如此幸福,是妈妈让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

妈妈,有你,真好!

编辑:张开贻
上一篇:那一次,我后悔了
下一篇:潇洒小乐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