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那一次,我后悔了

那一次,我后悔了

2022年05月11日 09:44:51 访问量:472

原平现代双语学校六(1)班 刘焘玮

在人生岁月的长河中,会发生许多事情,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各自散发着不一样的光芒。有的让人开心,有难过,有的奇妙,有的无趣……有的“好奇星”背后往往还有一颗“后悔星”,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摘一颗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后悔星”吧。

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这句话就在我身上完美的体现了。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大概是幼儿园中班时,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回老家,大概走了一小时的路,坐在副驾驶上的妈妈早已昏昏入睡,我在她的怀中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这时,我看到爸爸按了一下车上的按钮(点烟器),没过几秒钟,“啪”的一声,按钮弹了出来,爸爸把它拔下,对着嘴里的香烟一点,“呼”的一声,爸爸很享受的从嘴里吐出一圈烟晕,真是美滋滋!“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呢?”我心里满是疑问。“爸爸,我可不可以看看那个按钮?”我好期待。“不行不行,这个东西千万千万不敢碰啊!”爸爸很紧张的说。我一听,心里的疑问更大了,他越不让我看,我越想看。

“我一定要看看它!”我心想。于是,我趁爸爸不注意,悄悄地把按钮按了下去,又取了下来,我拿手一戳,“哇……”在路边田地里劳动的农民伯伯也被吓了一跳。后来,人们就看到一男一女抱着一个手上裹满纱布的小男孩从乡镇卫生院出来……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七年了,但是一想起来,我的食指还是火辣辣的疼。那一次,我后悔了,后悔我不该好奇心那么重,后悔我不该不听爸爸的话……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