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闫庄联校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闫庄联校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5日 14:29:23 访问量:319

       闫庄联校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9日上午,闫庄联校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联校长李进军主持,联校支部委员、联校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中心校校长参加本次学习活动。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e882345f44464674f4d758e14581d75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就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治理的能力;提升教育管理效能,深化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完善教育保障制度,深入推进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主题鲜明的会议,是一次勾画未来治理蓝图的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对照重点工作,找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标一流,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要求,在距离放寒假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统筹抓好期末岁尾各项工作,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回头看”、“大盘点”,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确保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确保明年工作思路谋深、谋新、谋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具体实践。

 

编辑:闫杰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