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二中举行“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党走”黑板报大赛

原平二中举行“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党走”黑板报大赛

2021年05月19日 16:32:09 访问量:60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校学生增进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原平市第二中学在5月8日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党走
黑板报大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各班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布置板报。学生们手执画笔,勾勒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画,用艺术为党庆生,向祖国献礼。

    59日,校领导以及术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比,评选出获奖班级。

通过此次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党走黑板报大赛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使学生自觉将个人进步和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向革命先驱、优秀党员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贡献!

引导大团员青年增进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张立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