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认认真真学党史 踏踏实实办实事

认认真真学党史 踏踏实实办实事

2021年05月19日 16:32:09 访问量:624

认认真真学党史  踏踏实实办实事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518日,原平市第二小学由党员、干部等组成的志愿者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该校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女厕所通风不畅,味道难闻。有老师反应情况时,杨勰校长和高建华书记就将此事记在心上,放在行动上。

在“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东风中,校长书记亲上阵,带领学校的志愿者,冲在第一线,干在最前沿,不叫苦,不叫累,为广大师生树立起一面鲜艳的旗帜。

清理厕所的过程中,杨勰校长身先士卒,始终坚持到最后;高建华书记头脑灵活,用现有的工具应对面临的困难;后勤主任赵伟全因草酸的味道产生了呕吐,却一步也没有后退……在大家的努力下,所有的困难都变得不足为提。“办实事”的照片在学校工作群里出现时,老师们纷纷表示赞叹:“这活赶干得不容易!”;“领导们辛苦了!”;“最美领导团!”;“最帅领导团!”。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志愿者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导大家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