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闫庄联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大赛

闫庄联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大赛

2021年05月19日 10:30:25 访问量:860 作者:刘志清

闫庄联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大赛

  原平市闫庄镇联合校网讯)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伟大号召,闫庄联校党支部鼓励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原平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大赛,以此来激发联校广大师生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热情,促进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更大更好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9084158

  5月18日上午,该联校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大赛选拔赛,共有兰村中学、法成学校、闫庄小学等6所中心校推荐的10名优秀选手参加了选拔赛。各校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鲜明主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参赛选手人人观点明确、旁征博引、有理有据,个个各具特色、各显风采、各有千秋,现场掌声雷动。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分,闫庄小学青年女教师苏瑞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该联校参加原平市教科局宣讲大赛,其他选手也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9092747

                      微信图片_202****9090937

  本次大赛,该联校涌现出一批党员教师新秀,大大促进了该联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更好开展。

                      微信图片_202****9085717

编辑:闫杰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