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职业学校党支部在原平烈士陵园党日活动

原平职业学校党支部在原平烈士陵园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6日 23:48:39 访问量:488 作者:韩雯琪

原平职业学校党支部在原平烈士陵园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5月12日,原平职业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原平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丽风清,夏风习习,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党支部肖龙斌书记和党办赵建林主任的带领下缓步进入烈士陵园,在洁白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默哀仪式,鞠躬致敬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悼念长眠在这方热土的英灵,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肖龙斌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原平烈士陵园的墓碑,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充分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中,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韩雯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