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东社镇中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东社镇中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11日 17:29:09 访问量:9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青少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根据《原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510日下午活动课时间在学生餐厅举办青年奋斗者说初中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活动由政教处组织并策划。

 本次活动由组委会选择担任评委,主持人宣布比赛及评分规则。从主题内容、演讲技巧、仪态仪表、占用时间等方面对评分标准作了详尽解读与说明。



 比赛中选手们用真诚的语言将党史与生活紧密结合,在思考、感受、激情澎湃的演讲声中传递对党、对国、对社会主义情怀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二等奖1;三等奖1,其余为优秀奖。一等奖由202张玲静获得、二等奖由193班朱喜地获得、191班郝亚轩获三等奖、李佳乐、樊冰冰获优秀奖,并由评委老师以及樊校长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本次演讲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孟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