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原平市永康小学举行防震演练活动

原平市永康小学举行防震演练活动

2023年05月15日 08:24:14 访问量:252 作者:郭慧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大家的防震减灾意识和防震避灾技能,真正提高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2023年5月12日,永康小学开展了5.12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全体师生按照疏散演练的要求认真对待疏散迅速有条不紊的开展活动保证了这次演练的实效性

下午4:40,随着一声警报在校园内的突然响起,各班任课老师迅速组织学生用手和其他物品保护头部,躲在桌下寻求安全掩护避难。第二声警报响起后,在老师们的统一指挥下,学生迅速离开教室。在各楼层老师的安全引导下,沿着既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的从安全通道紧急疏散到学校操场上。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用时两分四十秒,所有师生全部安全疏散。

演练结束后,永康小学安全办主任李仁杰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师生把每一次演练当成实战,才能确保当灾难真正来临时,大家有足够的能力避险。希望全体师生能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关注生命安全,远离灾害灾难。

编辑:郭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