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黄昏即景

黄昏即景

2022年05月15日 18:54:54 访问量:527

原平七小 五(5)班 刘欣晨

    晚饭后,我和母亲去公园里散步。

    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看到一群群麻雀往巢里飞去,成群结队的大雁摆成一字向南赶路

    过了一会儿,天空不再是湛蓝的了,因为被淘气的太阳染成了一片橙色。天边的云就像燃起了熊熊的火焰。

    不一会儿,天空变成了一片粉红色,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又似一位仙女涂上了淡淡的胭脂。

    我坐在长椅上望天空,看到了一朵玫瑰色的云,像一只在田野上飞奔的野兔,突然,一只猎狗飞扑过来,捉到了野兔。

    一只绵羊不知为啥向这边跑来,哦,原来是几只狼在后面追赶着……

    一群鹿又跑了过去,不一会儿,一只猎豹飞驶而过,扑倒一只鹿。

一只狮子站在石上咆哮,百兽顿时惊慌失措,四散逃去。

恍惚间,天空中一片茫然,什么都没有了,天空中的火烧云散退了!

    天色渐渐暗下来,太阳马上就要落下山了,可它还是拼尽全身的力气发出最后的光芒。起初它的脸还是圆圆的,过了一会儿,半张脸被山顶挡住了,最后,只剩下火红的额了。不一会儿,它完全消失了,最后一丝光也随之消失。天马上暗了下来。

    天黑了,一轮宝玉似的弯月篏在天空中,星星在天空中调皮地眨着眼,这美丽的景色,犹如一幅绮丽的画卷呈现在我眼前,美丽的诗情话意,让人想吟诗一首:“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美丽无瑕的黄昏,美不胜收的落日映入眼帘,更印在了我的心上。我沉思着,人是否应该为世界留下什么?

编辑:宋卫国
上一篇:母恩深似海
下一篇:小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