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子干联校党支部学习张建山先进事迹

子干联校党支部学习张建山先进事迹

2019年12月20日 12:11:32 访问量:496

子干联校党支部

组织学习张建山同志先进事迹

12月19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原平市委员会市字[2019]12号文件通知,子干联校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张建山同志事迹。

各党小组组长首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忻州市委员会市字【2019】13号文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扶贫开发思想、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澎湃的激情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市委决定,追授张建山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接着大家学习了张建山同志的身平事迹,同为原平人,无不为他的壮举感到自豪,同时对他牺牲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事迹无不感动着、遗憾着。张建山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忠诚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扶贫初心,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攻坚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品格。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驻村干部的先进典型。这种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最后大家联系自己工作实际特别是参加扶贫工作的党员教师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张建山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无私奉献、勇于斗争,为振兴农村教育凝聚强大正能量,真正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全面脱贫、全面小康不懈奋斗。

编辑:贾海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