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原平市第三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原平市第三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08:01:25 访问量:724 作者:张国霞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201912月6日,原平市第三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中全会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田冠宇同志首先对学校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学校支部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所有支部委员发言后,全体党员发言,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进行互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出组织评定,抓好问题整改。

支部通过对照检查后,所有党员进行自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提建议与意见。各党员均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切实的整改措施,同时对支部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最后,田冠宇同志作了总结点评,要求大家以阳光的心态、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团结奋进、齐心协心,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会议由田冠宇同志主持。

 

 

编辑:李丽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