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学校 > 第二幼儿园思政教育课扎实有效

第二幼儿园思政教育课扎实有效

2023年05月12日 15:34:47 访问量:525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原平市第二幼儿园召开全园思政教育大会,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由园长王润青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遵守职业道德,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政教育课。市教科局第八督学组成员应邀列席会议。

王润青园长首先用记者采访诺贝尔金奖获得者的故事引入主题引导老师们观看北京红黄蓝、西安一家幼儿园教师喂药、陕西榆林老师把一名四岁儿童扔摔,导致闭合性颅脑损伤等虐童事件视频进行了提问互动,让老师们发表自己的看法了解体罚及变相体罚带给幼儿、家庭、幼儿园的危害指出教师不道德的行为以及有哪些行为不宜。然后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同老师们一起学习幼师必备的师德师风如何引导孩子们学会去爱学会尊重学会宽容学会严格学会平等学会合作学会交学会支持

会上,还组织大家共同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体教师集体宣誓表态发言,并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则师德为本,要培养适合时代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教师是否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至关重要。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肩上的责任更是重大。通过这次思政教育课,使全园教职员工受益匪浅。

编辑:宋卫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