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接受红色洗礼,弘扬革命精神 ——闫庄联校组织参观红色基地

接受红色洗礼,弘扬革命精神 ——闫庄联校组织参观红色基地

2021年05月20日 11:44:09 访问量:763 作者:刘志清

接受红色洗礼,弘扬革命精神

——闫庄联校组织参观红色基地

  (原平市闫庄镇联合校网讯)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在全党全国如火如荼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热潮中,闫庄联校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教师,扎实开展了“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活动,主要内容是参观红色基地,寻访先烈遗迹,目的是让广大师生接受红色洗礼,坚定爱党爱国、奋勇前行的理想信念。

 

   518日下午,闫庄联校部分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联校长李进军同志的带领下,一行人顶着午后的烈日,风尘仆仆,前往原平西南的王家庄乡河南村(原南怀化村),参观了忻口战役纪念馆。随后又出村,不畏山高坡陡,爬山寻访了当年抗战著名惨烈的忻口战役遗址。在当年的南怀化高地,在国民革命军第九军军长郝梦龄上将殉国处,大家神情肃穆,深情缅怀了忻口战役中牺牲的郝梦龄、刘家麒、郑廷珍等一大批英烈。

       经过实地寻访、瞻仰先烈遗迹,联校广大党员教师深受鼓舞,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完成党和国家民族赋予的光荣使命。

 

                   

 

 

编辑:刘志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