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省同兴会计事务所对我市实施的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进行财务结题审计

省同兴会计事务所对我市实施的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进行财务结题审计

2017年03月03日 10:04:05 访问量:2312

省同兴会计事务所对我市实施的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进行财务结题审计

 

31日上午,山西同兴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张鲜芳一行3人来我市对2014年组织实施省级科技惠民计划项目进行财务结题审计。在市科技局局长王小军、市交流中心支部书记安建荣等人的接待下,张鲜芳所长首先在局会议室听取了局长王小军对科技惠民计划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根据财务审计要求对项目牵头单位市科技交流中心的专项资金使用的账目进行了核查。

当天,在市科技交流中心支部书记安建荣的带领下,先后深入我市双惠种业有限公司、唐盛农业机械秸秆加工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调研、仔细查阅,认真核对,分别对其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自筹资金到位情况、经济指标完成等情况,按照财务审计要求,根据账目一一进行审计核查。对其存在的不足,给予指导和纠正,并要求进一步完善。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