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省厅领导、专家深入我市进行省级科技项目调研

省厅领导、专家深入我市进行省级科技项目调研

2017年03月03日 09:40:31 访问量:2095

省厅领导、专家深入我市进行省级科技项目调研

 

32日,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主心副主任王鸿禄、情报所主任葛川、山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王守信、山西大学教授柴宝峰一行五人,在市科技局局长王小军的陪同下,对我市承担的省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相关单位进行中期实地调研。

我市科技局今年已帮助企业申报了省级科技项目7项,目前均已通过初步审核,并网上公示。今天主要针对2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中期实地调研,分别是原平市科技交流中心承担的《原平市公共性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和山西浩业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承担的《年产10万套一体式复合鼓型密封圈》项目。

他们深入我市“山西浩业通用设备有限公司”车间一线,实地查看了该公司新产品的中间试验与生产环节,调研结束后,并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省厅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了两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完汇报后,对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编辑:贾青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教育信息资源网 特此声明。